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縫插針! 張榮味派董事喊話「拔掉吳音寧」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許猛捷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8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8 19:56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天召開董事會,會前傳出隸屬「張榮味派」的董事,向北市府喊話「聯手撤換吳音寧」。

圖/TVBS

 
「張派」董事直言,過去柯文哲是考量民進黨態度才容忍吳音寧,現在既然「雙方分手」,沒有必要再顧忌民進黨態度,放話「只要市府提案換人,張派全力支持」,但身兼北農董事長的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在董事會前直言「市府不會提案換人」,北農董事酸溜溜的說「不知道市府在想什麼」。

台北農產公司開董事會,總經理吳音寧翻資料強自鎮定,外傳「張榮味派」的北農董事有意協助北市府拔掉她的位子!

北農董事張永成:「你跟我說她(吳音寧)的專業是什麼?(需要撤換的話你們會願意支持嗎)我認為說如果說能夠讓整個市場的營運『更有制度』的話,可以考量,我們願意考量(提案換人)。」

 
圖/TVBS

語氣裡盡是對吳音寧的不滿,北農董事張永成已經不是第一次放話要換掉吳音寧,據了解張派董事認為過去柯文哲容忍吳音寧都是因為民進黨,現在既然民進黨不再禮讓,柯文哲不必再顧忌,張派有意和柯市府聯手換掉吳音寧。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台北農產公司,絕對不要成為政治角力的場所,(民進黨跟柯)分手跟這沒有關係,這是一個(農產品)交易的平台,不要成為政治角力的平台,(撤換總經理)根本不成案怎麼投票呢?」

圖/TVBS

北農董事張永成:「我不知道說市府現在的態度是怎樣子啦!當然如果說今天為了整個選舉作戰模式,他們有他們『一定的考量』啦!」

挖苦、嘲諷,北農董事話中有話,柯文哲「保吳」或許是民進黨「示好」,對北市選戰布局抱一絲希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音寧#提案#換人#張永成#北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722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