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乖乖」拿第一! 獲國人懷舊品牌首選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李宗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2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走過半世紀,您知道哪些品牌在台灣人的心中,還是保有屹立不搖的地位;根據一份網路調查,電子類產品,大同電子給國人的印象不錯,票數還贏過美國蘋果的「數位音樂播放器iPod」,現在更研發出國產的3D電視,為台灣爭光;而懷舊品牌的部份,分別由零食乖乖、森永牛奶糖,以及明星花露水拿下前三名。

零食界的長青樹就是它,「乖乖」!廣告歌曲旋律都多人都朗朗上口,從民國57年,這個好玩好記的零嘴品牌,打下了金招牌。

最近網路業者做的調查,國人心中第一名的懷舊品牌就是它,拿下2萬7千多票,第二名是40歲的森永牛奶糖,第三名是103年老牌子明星花露水。

其中,從上海明星花露水只有簡單海報,還是50年前的,本身也少有廣告,公司連網站也沒有,但每年花露水還是狂銷40萬瓶,外國人都好奇。

故事館員工闕筱菁:「客人就靈機一動說,就跟外國客人說,這個呢就是老香奈兒,最古老的香奈兒,瓶身的背後會有個越沈越香的部份,就是它很明顯的標誌。」

懷舊風大盛行,調查裡另一項數位影音品牌項目,它也是名列前茅。廣告片段:「大同大同國貨好。」

大同電子拿下調查第二名,贏過蘋果iPod,讓國貨風光十足;雖然是老品牌,但給國人的信賴感,可是不輸舶來品。

◎畫面翻攝網路、大同電子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95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