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寧願給她們多賺...佛心老闆兼差養家卻罹癌 員工淚崩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2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2 23:33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工作上若能遇到佛心老闆,相信員工們也會十分珍惜!一名女員工在臉書上PO文替罹癌的老闆集氣,她表示老闆為了幫助他們這些外籍新娘,寧願不賺錢也要發出好薪水,甚至常常得兼做粗工補貼家用,但老闆最近卻被診斷出罹患腮腺癌第三期,讓她感概地說「老天爺請你多眷顧他好嗎?」

這名女員工在「爆怨公社」提到自己在人力派遣公司工作,公司主要承接清潔工作,但也很少遇到「像他這麼佛心的老闆」,女員工表示「大部分案場,別的老闆都是6/4分或5/5分」,甚至有些介紹人還會固定抽規費,「而老闆給我們都是7/3分或8/2分」,幾乎沒賺頭。

 

女員工也說,公司內的同事大多都來自大陸、越南、印尼的外籍新娘,有些婚姻不幸福,甚至會被家暴,老闆只要見大家有困難,總是義不容辭伸出援手救援,在工作上還要聽員工們發牢騷,讓她們都非常感激,但也因為老闆賺得少,因此經常與老闆娘日夜顛倒,兼差做些洗地毯、打蠟等粗工,來貼補家用。

直到最近與老闆討論工作事宜,員工們才得知他下個月開始要密集進行治療,且罹患腮腺癌第三期,一個星期前才開刀摘除,讓女員工無奈地說「我只想說為什麼會是他!這麼好的一個佛心老闆,雖然有時脾氣急躁點,有時會碎念我們兩句,但也都是希望我們好」,「我只想說為什麼會是他!老天爺請你多眷顧他好嗎?我只能唸佛號多祈求菩薩」,貼文一出後,不少網友也替該名老闆打氣加油,「佛心的老闆老天爺會照顧他的」、「佛心好老闆,有妳的感恩老闆一定很欣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佛心#老闆#罹癌#眷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0957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