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柯文哲幫大家都上了一課


發佈時間:2018/05/10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16:07
圖/TVBS
圖/TVBS

柯文哲為「兩岸一家親」道歉,這應該是2018年台灣最戲劇化的一刻,便宜了國民黨和丁守中,可以趁機會好好罵柯、笑柯,並期待淺藍民歸隊,能否因此贏得台北市長選戰或許是個問號,但選票墊高一點應該可以期待。

對於民進黨而言,軟硬兼施窮盡洪荒之力終於抓到柯文哲的小辮子,迫使柯文哲低頭,算是出了口鳥氣,但柯P過去三年吃盡民進黨豆腐,而且從兩岸到內政,柯總是踩在蔡英文與民進黨痛腳上,殺傷力超過國民黨與共產黨,蔡總統能否連任,好像都要看柯文哲臉色,綠營現在要因為柯的一句「歹勢」就假裝找到下台階,而繼續在台北市長選舉「禮讓」?

 

柯文哲的「歹勢」來得晚了些,說得還是輕描淡寫了點,對於一心只想2020總統大選順利連任的蔡英文,或許覺得意思到了,就和柯握手言和吧,但對於先前把柯文哲罵到比國民黨、共產黨還可恨的綠營人士而言,柯彎腰鞠躬的角度太淺,鋪設的台階也不夠高,現在就放手,他們會比柯還難看,而且就像膽小鬼拿拖鞋打蟑螂,輕輕拍一下,以為蟑螂掛了,就迫不及待轉身,蟑螂裝死幾秒鐘又會飛了起來,後面更難處理。

所以,對於是否要在台北市長選舉自提人選,民進黨還會讓子彈再飛一會兒,拖鞋再多拍幾下,要柯文哲再表幾次態,最好是北京也決定放棄並且破口大罵這個對岸悉心培養了兩三年的友好人士,這樣才算真正拔光了柯的牙,也好把賣台、中國代言人的帽子戴回國民黨頭上,白色力量則回復至民進黨側翼的原始角色。

讓柯文哲突然軟下來的真正原因是甚麼?是民進黨已經私下告知他再不認錯,就會徵召賴清德這種等級的超級強棒不計後果和他硬拚(賴清德日前曾說「目前」沒有參選北市的計畫)?還是民進黨手中握有足以讓柯一槍斃命的神祕致命武器?短期之內或不會有答案,但可以想像的是對岸的北京現在一定很傻眼,過去這陣子為了押寶柯文哲而付出的心血眼看是白費了,北京和國民黨的關係也淡了、遠了,對台共作的佈局勢必再起爐灶,繼「九二共識」之後,習總書記鍾意的「兩岸一家親」,在台灣也遭殲擊重創,是對台工作的重大挫敗。
 

柯文哲的道歉,牽動的不只是台北市長選情,還連動了台灣的政局與兩岸關係形勢,台灣所有選民、柯P、民進黨、國民黨、白色力量、中國共產黨都上了寶貴的一課,這絕非壞事,大家應該一起感謝、讚嘆所有參與這場演出的主角和配角,讓世人對政治,對人性,都有更深刻體認,受教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兩岸一家親#道歉#丁守中#蔡英文#九二共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64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