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指辱台人!洋男道歉求和解 他霸氣拒:尊嚴不該被踐踏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8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8:44
洋男在捷運站罵人,挨告公然侮辱。圖/翻攝臉書
洋男在捷運站罵人,挨告公然侮辱。圖/翻攝臉書

1名外籍男子5日下午在捷運西門站,不滿老婦的行李箱擋住去路,竟直接出腳將其踢翻,遭熱心黃姓男子攔下勸阻後,還比中指狠嗆「Fxxk you all Chinese!」洋男事後辯稱,對方先撞到他卻沒道歉,自己才會踢開行李箱,也對黃男感到很抱歉,希望達成和解;不過,黃男認為「台人尊嚴不該被踐踏」,堅決提告。

警方調查,44歲黃男5日下午在捷運西門站下車,目睹1名年約60歲婦人拉行李箱搭手扶梯,卻遭39歲的外籍老師布萊恩一腳踢翻,於是立刻上前理論,並擋住對方去路;不料,布萊恩有錯在先,卻囂張地比出中指挑釁,還用英文髒話辱罵「Fxxk you all Chinese!」甚至出手推了黃男一把,隨即揚長而去。

 

事後,黃男將事發影片PO上臉書社團,並語帶無奈地說,爭執過程中有許多人在場,應該都有聽到洋男口出惡言,且「這針對性的髒話應該多數人都聽得懂,可惜沒有人跳出來聲援,也許台灣人本性比較善良吧!」而他自己沉澱了一整晚仍無法釋懷,於是6日決定到警局提出公然侮辱告訴。
圖/翻攝臉書

警方獲報後,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找到布萊恩,並通知他到派出所製作筆錄:洋男供稱,當時是老婦推行李箱先撞到他的腳,卻沒有道歉或向他示意,自己一氣之下才會直接踢開行李箱,同時也對黃男感到很抱歉,有意和對方達成和解。

不過,黃男認為,布萊恩擔任英文老師,負責教導小孩英文,卻對台灣極度不友善且充滿歧視,「台灣人的尊嚴不該被踐踏」,加上對方6日上午聯繫他時,不僅毫無誠意,還一直企圖說謊辯解,因此堅決提出告訴。由於當事人不願和解,警方訊後依公然侮辱罪將布萊恩函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洋男#捷運站#公然侮辱#比中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66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