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仲彥公開愛滋病報告書 為性專區「鳥問題」請命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7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16:20
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台北市無黨籍議員童仲彥長期關注「性專區」議題,希望透過設立合法性專區提升政府稅收;童仲彥今(7日)還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為了「鳥問題」,一大早就排隊登記質詢柯文哲,並且公開自己的愛滋病篩檢報告書,引發熱議。

議員童仲彥近期為了設立性專區議題,動作頻頻,不僅實際前往荷蘭考察外,日前還在臉書上直播親自考察新竹私娼寮,針對該區消防設備、環境衛生以及民眾安全等方面進行分析;童仲彥今天在臉書上發文「再度排隊搶頭香,只為了『鳥問題』」,期望能在下午議會質詢柯文哲時,詢問有關性專區集中在林森北路的可能性。

 

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另外,關於「消費者保護」議題,童仲彥表示「我要問的是消費者保護,性工作者健康就是性消費者保護」,並在文末標記「#嫖娼要健康」,甚至在臉書上公開自己到醫院篩檢愛滋病的報告書,證明自己的健康無虞外,也希望發揮帶頭作用。

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表示「真的了不起」、「阿童真男人」、「有志者事竟成」,而柯文哲看完童的愛滋報告後,僅淡定地說現在沒有愛滋病,而童仲彥追問可以安心嗎?不料柯文哲反虧「沒做壞事幹嘛擔心?」事後也表示該案須通盤檢討,將會交給相關部門研擬策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童仲彥#愛滋病#篩檢#質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42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