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批虛偽!蔡總統提包包、洗碗照曝光 幕僚說話了


發佈時間:2018/05/03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15:22
圖/中央社(左)、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右)
圖/中央社(左)、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右)

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瘋傳總統蔡英文的照片,照片上的總統自己提包包、吃豆花甚至還自己蹲下來洗碗,被認為太矯情、太虛偽。不過事實上,這一系列的照片都是在總統還未上任前,擔任黨主席任內的行程和行程當中的照片,不料卻遭網友惡意扭曲,逼著總統幕僚出面解釋。

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這些照片都是蔡英文總統擔任民進黨黨主席期間,所出席的行程和行程間的照片,幕僚表示,當時她尚未當選總統,依黨主席的身分出門比較沒有那麼多的安全考量,身邊也不會有大批隨扈同行,「出門一般輕車從簡,能自己動手的就不需要勞煩幕僚處理」吃飯也可以隨興帶著幕僚一起吃她喜歡的地方小吃。

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幕僚也解釋,照片上在等火車的是在花蓮站準備前往玉里,是由隨行的同仁拍下的;還有一張蔡英文蹲在地板上洗碗的背影照,則是和社福團體聚餐之後,大家用完餐各自洗自己的碗,對此幕僚苦笑透露「難道是要在場的阿公阿嬤幫你洗碗嗎?」

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由於照片瘋傳網路,對於「真照片、假圖說」黨部人員直言,看圖說故事是有趣的事,不過若將「真的照片配上假的圖說」,那這就和假訊息沒兩樣,同仁認為每個人對於政治人物都有自己的喜歡和討厭,還拿前總統馬英九做比喻,表示前總統馬英九也會到一般的麵攤去吃麵,對此有人覺得親民也有人說虛偽,認為這種評論在所難免,若弄真為假或者是移花接木的話,幕僚反應「那就和網路上的五毛黨沒兩樣,也不那麼光明磊落了」。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總統#洗碗#照片#幕僚#網路#看圖說故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1078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