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選錢哪來?」 吳沛憶挨轟狂刪粉專留言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2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2 18:23

民進黨中正萬華議員初選民調第一名的吳沛憶,選區大大小小看板多,初選期間還曾被爆出民進黨高層請金主,一人幫她募款100萬,導致粉專湧入大量「要求公布競選經費」的留言。不過近期有很多網友卻發現自己的留言竟然消失,疑似遭到刪除。

圖/TVBS

 
姚文智機蛋大遊行,綠營中正萬華議員初選民調第一名的吳沛憶也來了,低調站在最邊邊,但是不是就是這性格太低調,現在竟傳出她的粉絲專業默默刪了不少網友 問他選舉經費花多少的留言。

3月發文,陳姓網友「想知道初選花多少經費的留言」不見了。

圖/TVBS

歐姓網友寫下,「聽說問能不能公布競選經費會被封鎖,為什麼柯文哲可以,其他人卻不敢呢?」,現在這則留言也找不到。
 

還有很多民眾詢問競選經費的留言也都消失,在網路上掀起質疑聲浪。

正萬華議員參選人吳沛憶:「之前是網路上有很多沒有根據的不實指控,有一些其實都沒有回應的必要,確實一開始有一些是那種點進去是沒有頭像的假帳號,有一些我們是有把他隱蔽,但現在上面還是有很多不同的聲音。」

會湧入詢問經費留言,就是因為初選期間曾爆出民進黨高層請金主,一人幫她募款100萬。

管理粉專的幕僚表示,當初只有「隱藏」疑似「假帳號」的留言,競選經費之後有政治獻金帳戶,絕對公開。

而同樣被問初選經費,同黨另一名參選人則選擇大方公開。

圖/TVBS

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粉專公布,初選競選支出三項加起來3千3百多萬,經費來源除了個人存款外,1千7多萬元是借的。

 
還沒選就欠一堆債,不過對手認為他花的錢怎可能只有這樣?

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他在市區有87面看板,比較鄉下的地方有230幾面,算出來他看板的費用 應該是在1200萬左右,也比他自己公布的看板支出,所謂600多萬要多。」

選戰期間經費公開不公開?都是炮火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吳沛憶#留言#經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64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