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拜訪請益 馬英九鼓勵勝選


發佈時間:2018/04/21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1 15: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天拜會前總統馬英九,雙方談話氣氛融洽。侯友宜辦公室轉述指出,馬英九勉勵第一次投入選舉的侯友宜,努力為新北市民打拚,贏得年底選舉。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主任謝政達今天晚上表示,侯友宜昨天拜訪馬英九請益,兩人會面時間約1小時,氣氛融洽。

 

謝政達說,侯友宜在馬英九總統任內,於西元2008年6月至2010年12月24日擔任中央警察大學校長,隨後,侯友宜應新北市長朱立倫邀請擔任副市長;侯友宜與馬英九還聊到彼此任期重疊時的一些往事。

謝政達轉述指出,由於侯友宜是第一次參加選舉,屬於「選舉素人」,因此,將這次拜會定位為請益,馬英九除提供一些選舉經驗,也勉勵並替侯友宜加油,盼望為新北市民打拚,贏得市長選舉。

至於侯友宜是否邀請馬英九在大選時助選?謝政達說,並沒有談到這些事情,主要還是向馬英九請益。
 

侯友宜今天在探視八仙塵爆傷友行程時,被媒體問到這次的選戰是否會找大咖助陣?侯友宜表示,這次都是周遭的年輕人一起打選戰,選舉最重要的是要讓年輕人從小咖變大咖。

侯友宜說,團隊也希望更多好友支持與鼓勵,他心中真正的大咖是新北市民。對於綠營對手,他歡迎愈多重量級的人物參與選戰,他絕對會全力迎戰,打一場有格調的選舉,對自己做過的事,「內心坦蕩蕩,問心無愧」。

對於是否參加退警協會將在23日至24日於立法院旁遊行,侯友宜說,因行程已規劃好,無法參與遊行,警察與消防是高風險行業,也是台灣最重要的穩定力量,他支持給警消一個合理的年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馬英九#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573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