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情牌!侯友宜探視塵爆傷者 家屬喊當選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清波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0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0 13:36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一早到鶯歌探視經營火鍋店的八仙粉塵爆炸傷者黃家慧,傷者的媽媽看到侯友宜感動到掉下眼淚!侯陣營打出「溫情牌」淡化侯友宜2、30年前執行逮捕任務的歷史!侯友宜除了重申「問心無愧」,也表態「應該給警消合理的年金」。

圖/TVBS

 
看到侯友宜來關心女兒近況,黃媽媽激動落淚不忘為侯友宜喊加油!3年前黃家慧因為八仙塵爆全身55%三度灼傷,走過生死關頭,手臂上的傷疤是歷經劫難後勇敢重生的印記。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不斷的去持續的關心八仙塵爆的所有傷者,不管是在就學就業或是醫療復健上,給他們多一點力量。」

圖/TVBS

畢竟綠營一再搬出2、30年前侯友宜執行逮捕任務的往事猛力攻擊。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執行法令『做過的事』內心坦蕩蕩、問心無愧。」

強調當年自己是「奉命行事」,侯友宜四兩撥千金避免正面批評,對警消不滿抗議月退樓地板太低,侯友宜也首度表態!

圖/TVBS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我支持他們的訴求,警消是高風險,給合理年金,因為警消的工作是一種高風險的行業,也是台灣最重要的穩定的力量,給他們一個合理應該的年金,這是我自始的方向。」

隔空聲援力挺警察「兄弟情誼」,侯友宜用自己的方式開闢新戰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八仙塵爆#警消#年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782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