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加選秀失聯 焦恩俊半夜PO文尋愛女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6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6 14:58
圖/焦曼婷Chiao微博
圖/焦曼婷Chiao微博

演員焦恩俊憑《小李飛刀》走紅兩岸三地,大俠形象深植人心,他的愛女焦曼婷最近也踏入演藝圈,參加大陸女子選秀節目《創造101》疑似腳受傷卻無人告知,因為錄製節目無法帶手機,讓他遲遲無法聯絡上女兒,最後著急地在微博發文求救。

圖/焦曼婷Chiao微博

 
大大眼睛加上古靈精怪的表情,頗有明星架式,她是焦恩俊的女兒焦曼婷,來到大陸參加實境選秀節目《創造101》,預告中還搬出爸爸。

練習生焦曼婷:「俊哥我現在要參加《創造101》,以前都是我在電視上看你,現在換你看我囉。」

22歲的焦曼婷想要在大陸拚出道機會,沒想到節目才正在錄製,就傳出焦曼婷在錄影期間不慎腳傷,讓焦恩俊很心急。

 
在微博緊急PO文寫下「請幫我這個年邁的父親找尋曼婷,跪求讓她回家」,因為他想關心女兒受傷狀況,製作單位卻閉門不見,連電話都不能講,擔心女兒身體狀況的他已經整整3天無法安穩入睡,但也有網友緩頰,現在不少選拔性節目都有沒收手機的規定,一是擔心選手不小心透露內容,二是怕選手玩手機分心而影響訓練,但這些理由讓焦恩俊無法接受,但是這篇PO文一早已經刪除,經紀人目前也沒有回應,還有另外一個選秀節目也出包。

找來易烊千璽、羅志祥、韓庚、黃子韜擔任明星隊長,原本節目人氣超高,最近一連2集卻因為剪輯問題被網友抨擊節目刻意黑化小豬羅志祥,現在羅志祥透過工作室發文說「上一期的剪輯播出,我被罵了,這黑鍋我背了、我忍了,但這一期的剪輯更是過分,前後剪輯顛倒,導致觀眾對我們的誤解」,要求節目組公開道歉,希望能妥善處理,接連2個選秀節目引發藝人不滿爭議,看來製作單位的處理方式有待加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焦恩俊#女兒#焦曼婷#選秀#創造101#求救#羅志祥#黑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905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