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付寶今年營運看增4成 力拚年底單月損平


發佈時間:2018/04/02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14:5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歐買尬旗下歐付寶董事長林一泓表示,整合金流服務平台ECPay(綠界科技)後,將與更多實體大型通路合作,可望帶動今年營運成長逾4成,年底力拚單月損益兩平。

歐買尬旗下歐付寶控股握有綠界科技100%股權,2017年平台交易金額新台幣450億元,綠界科技去年獲利1380萬元,今年營收目標估650億元,主要動能來自與實體的大型通路合作,由於預估損益兩平點在600億元,預估今年獲利成長幅度更高,2019年底前將可掛牌上櫃。

 

歐買尬持有歐付寶32%股權,歐付寶目前資本額14億元,主要股東結構包括歐買尬、全家、義美食品、台達資本、振樺電、國票創投、玉山創投、辣椒董事長鄧潤澤、一詮精密董事長周萬順,以及兆豐創投等。

林一泓指出,歐付寶目前合作店家已達15萬家,鎖定LINE PAY與街口為主要競爭對象,整體行銷預算備妥20到30億元,他預告今年歐付寶在補貼力道不會輸給競爭對手,今年會與很多廠商合作推出更多新創的服務。(編輯:張均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付寶#股權#營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666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