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總統斥責報告冷冰冰? 國發會:報導誇張


發佈時間:2018/03/29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4:4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媒體報導指總統蔡英文斥責國家發展委員會的經濟情勢發展報告「冷冰冰」,國發會副主委邱俊榮今天表示,蔡總統都是笑笑的,不是說國發會的報告冷冰冰,「有些媒體講得太誇張」。

民主進步黨28日下午舉行中常會,邱俊榮以「今年經濟情勢發展」進行專案報告。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說,政府執政2年的確有成績,但行政團隊寫的論述,有時候連她看起來都相對辛苦,要求行政團隊須更精確、有力、清楚的論述,讓人民有感,因為冷冰冰的數字與一般人的實際感受有落差。

 

中國時報報導以「部會報告數字冷冰冰 小英斥無感」為題,指蔡總統裁示時「很用力地說」,「對,執政團隊就是要清楚論述,否則冷冰冰的數字,是不能夠被人民直接感受跟體會」。

邱俊榮上午出席行政院院會後記者會時表示,蔡總統不是說他的報告冷冰冰,經濟情勢報告本來就是這樣,他今天被大家說「你好慘,昨天被總統飆」,其實沒有,蔡總統都是笑笑的,沒有那麼嚴重,「有些媒體講得太誇張」。

邱俊榮說,28日是有中常委提到,選舉要到了,要讓人民對執政有感,了解執政成果,應該要有具體、故事性的方式,蔡總統是在回應中常委看法時,認為這是對的,不是每個人都對數字有感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英文#國發會#報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848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