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凌志GX460暫停販售 台代理商:台灣沒有

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4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14 09:24

豐田汽車今年以來頻頻出包,今天又對外宣布,暫停販售2010年的凌志七人座豪華休旅車GX460,這款車疑似容易打滑,基於安全理由,豐田緊急處置,採取暫停販售來應對。台灣代理商表示,豐田宣布停售的車款,台灣沒有。

豐田又出包了!這次是豐田引以為傲的凌志豪華休旅車GX460,美國「消費者報告」雜誌自2001年以來,首次以「安全危機:不要購買」的聳動標題,披露GX460的問題。美國消費報告雜誌編輯:「車子重量落在前面,因衝力下壓,車尾自然會打滑,在這個案例中,它的電子穩定系統反應不夠快。」

報告中指出,GX460在急轉彎時容易打滑失控,甚至可能翻覆,呼籲消費者暫時不要購買。豐田汽車,在獲知相關報導後,立刻作出回應。CNN主播:「全球最大汽車製造商,目前暫停販售凌志GX460車款。」

事實上,豐田流年不利,先前幾款車油門卡住暴衝,疑似釀成多起死傷,已經引來97起官司跟138起集體訴訟,還在積極挽回消費信心的同時,再出包絕對要不得,標榜安全至上的豐田當然不敢大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豐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55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