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劉會 內政部將要求新北市說明


發佈時間:2018/03/27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7 12: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市長朱立倫26日在上海與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陸委會今天表示,新北市政府一行人返台後,內政部審查會將就所涉相關問題要求新北市政府完整說明。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上午在立法院表示,新北市長朱立倫赴中是否涉及報備問題,朱立倫回國後,陸委會等相關單位會進一步了解。

 

陸委會今天對此進一步說明指出,朱立倫此行申請赴中國大陸從事市政交流活動,因新北市政府原先提供的行程與活動預訂會晤的陸方人員不完整,內政部審查會曾請新北市政府補充說明此行預計會見的陸方重要黨政官員及相關安排,但新北市政府所提補充說明資料並未包含「朱劉會」。

陸委會說,後續將由內政部審查會依規定處理,並就所涉相關問題要求新北市政府完整說明。此外,新北市政府一行人返台後須提送赴陸活動報告,聯審會也會就報告內容依規定檢視審處。

朱立倫與劉結一昨天上午在上海會晤,在回應劉結一提出體現一中原則的「九二共識」時,朱立倫說,國民黨堅持的九二共識,與陸方意涵有一些不同,但所堅持的原則,大家能相互一起包容,努力地追求兩岸的合作與和平。(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劉結一#內政部#九二共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564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