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岸論述 柯文哲:避僵局減衝突


發佈時間:2018/03/19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9 12: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有媒體報導,民進黨在年底選舉要不要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關鍵,在於其雙城論壇的兩岸論述。柯文哲今天說,他的兩岸論述即避免僵局、減少衝突、降低緊張。

自由時報報導,雙城論壇是民進黨會不會禮讓柯文哲的指標,只要柯在論壇期間「沒捅出樓子」、「安全過關」,民進黨就會與其合作,禮讓柯參選台北市長;而為避免交流被政治解讀,兩市擬派副市長層級出席雙城論壇。

 

報導也指出,柯為尋求連任,四處拜會藍綠陣營大老請益,今晚還要與立委王金平共進晚餐。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悠遊卡連結帳戶記者會,會後受訪時表示,他的兩岸論述是先決定戰略、再決定戰術,「避免僵局、減少衝突、降低緊張是戰略目標,再接著做調整。」

他說,上海台辦主任李文輝被陸委會禁止入境,儘管雙城論壇會如期舉辦,「但總是要雙方談,他人也不能來,現在還沒想到怎麼去談判。」
 

至於今晚要與王金平共進晚餐,他說,他常會拜訪政壇老前輩,包括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前總統李登輝、陳水扁等,「王金平在立法院做了40年,簡直就是中華民國現代史的活字典,我還勸他說要趕快寫回憶錄。」

柯文哲說,很多事情能請教政壇前輩看法,是很有用的諮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悠遊卡#兩岸論述#雙城論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1054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