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團撻伐怒嗆下台! 詹順貴:責任概括承受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7 19:07

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在深澳燃煤電廠投下贊成票而非棄權,他表示自己非立委、議員熟悉主持,當時在腦海中只有二擇一的選項,對此詹順貴在空汙會議時,主動找媒體談這件事情,還說到他其實並不支持新建,但是在法律框架下做選擇。


 

詹順貴出席空汙論壇自己卻狂咳嗽,這模樣會不會是往後北台灣居民的常態?詹順貴表示感冒好後,咳嗽的後遺症一直留下很久。談感冒、談空汙,詹順貴也自動找媒體談,他說他在深澳燃煤電廠環評投下關鍵贊成票,卻沒選擇棄權,是因他腦海沒有這選項!

詹順貴透露,他長期的職業是律師,所以並沒有像一般的議員、立法委員嫻熟的主持會議的習慣,所以確實在當下沒有意識到可能有棄權的選項,其實他也不太支持這種燃煤電廠的新建,這個深澳電廠12年前環評已經通過規劃的舊案,只能在法律框架下去選擇。


 

這全權負責指的是下台嗎?畢竟詹順貴也說,他至今仍不後悔讓深澳環評闖關成功!詹順貴表示不會後悔,即便有非常強的後座力,就像現在排山倒海的環團指責,他都概括承受,說他是本於良知做這件事情。

詹順貴也替賴揆緩頰,什麼叫做乾淨的煤;詹順貴指出,賴清德意思是,以超超臨界來講,現有燃煤發電裡面這是汙染相對最小的一種製成,用這樣的理解就沒有衝突,他還說能不能盡量讓台電購煤的時候,購含硫量較低一點的。

昔日敢言的環團律師進到公部門後,改替政策強力辯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詹順貴#空汙#贊成票#深澳#環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684

0.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