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綠委縱容男助理? 資深助理被控性騷10女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6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6 19:29

國會殿堂被爆有10名以上女助理被性騷擾,有2人因此離職,對此據資深助理轉述,該名男助理的上司是一名民進黨女性立委,而受害者其實事後都有跟加害者的上司反映,但都被冷處理。


 

國會助理A指控,男助理會靠很近 「打胸部」,他靠非常近,讓被害人覺得很不舒服。國會殿堂被爆,有10多名女助理遭同名男助理性騷,2人還因此離職,據眼前助理轉述,男助理的老闆還是一名「民進黨女性立委」。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說沒聽說過、不知道,如果有的話當事人應該說出來;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也說如果她知情當然會處理,嚴重的話會請加害者離開;民進黨立委呂孫綾認為,犯下這樣行為的人應該被公諸於世。


 

多半女立委都說不知情。據傳,這男助理曾親吻女助理臉頰,對方老闆接到被害人電話卻消極解決;還有一名助理被騷擾後找男助理理論,沒想到還被嗆「我老闆業務、陳情都我處理」,國會殿堂徹底陷入性騷風暴。

國會助理B爆料,之前有被立委站在樓梯口從後面摟她的腰,但無法說是哪個黨籍立委所為,立法院真的很小,她們都有被勒令封口,不可以討論相關的事情。



性騷風暴也從立法院延燒到政壇!前立委黃淑英就說,她曾被摳手心,但因為對方是熟悉的人,所以心裡其實有點不知所措;就連婦女部主任蔡宛芬也自爆,2年前參加會議時某公衛大老開口找她泡溫泉,事隔一天補充說「沒有辦法面對鏡頭自在講這件事」。

隨著性騷風波持續延燒,越多女性選擇站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會#助理#性騷騷#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776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