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壇#MeToo! 周玉蔻爆遭現任閣員性騷


發佈時間:2018/03/16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6 19:15

媒體人周玉蔻今天(16日)指控,自己在十幾年前曾被某閣員酒後性騷擾2次以上,而且這名閣員還是現任閣員,讓她覺得相當憤怒,也質疑蔡政府為何要提名他擔任閣員,難道都沒有人告訴總統該閣員酒品不佳,另外周玉蔻也要求府院給交代,但兩單位是低調沒有回應!


 

周玉蔻表示現在的內閣閣員當中,2000年左右有一位在她做媒體的時候,2次以上對她酒後性騷擾。媒體人周玉蔻再爆料,但這回不是講別人,說的是自己的親身經歷。

周玉蔻說「那個情況是非常嚴重的」,他喝完酒後就坐在她的椅子上,到現在想起來都還覺得很憤怒,因為最經典的性騷擾就是,男生假借喝酒性騷擾,說不要的時候他還以為女生在撒嬌。


 

近20年前的往事歷歷在目,因為當年酒後性騷擾她的官員至今仍活躍於政壇,周玉蔻不解為何總統在臉書暢談職場性騷的嚴重性,卻無視此人過去行為。周玉蔻指出,其實在任命這位閣員時候,她已經提醒相關人士這位閣員涉及性騷擾,當時在陳水扁政府的時候也有反映過,但是沒有用。

根據周玉蔻爆料內容,曾在扁時代任職的官員目前有6位任職於蔡政府,外交部長吳釗燮、內政部長葉俊榮、環保署長李應元、法務部長邱太三、政委張景森,另外還有下週將上任的陸委會主委陳明通。



敏感的性騷話題,儘管周玉蔻要求府院給交代,但2單位低調不回應,至於被點名的當事人吳釗燮和葉俊榮都說與他們無關,陳明通則說不可能,要周玉蔻說清楚再說,李應元、張景森和邱太三暫時無法取得回應。周玉蔻的爆料,雖然沒指名是誰,但似乎也讓無辜的人捲入風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玉蔻#爆料#性騷擾#閣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950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