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嚐蔣夫人甜點」搭環島之星 7天7萬

記者 張靖玲 / 攝影 黃智忠 哀招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9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什麼樣的國內旅遊行程,7天就要花上7萬元?這是台鐵跟旅行社再度攜手,推出環島觀光列車套裝行程,除了有餐車以及卡拉OK車廂外,跟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旅客可以享用到在地名產,包括蔣宋美齡愛吃的紅豆鬆糕以及郭台銘婚宴指定的米香等。標榜服務比照飛機,餐點都由服務人員送上,飲料也能無限暢飲,台鐵樂觀預估,上路初期載客率就能達到8成。

服務人員:「紅豆鬆糕,請您品嚐。」

想嚐蔣夫人愛吃甜點,不用到飯店,現在火車上也吃的到,另外還包括首富郭台銘婚禮指定用的基隆米香、東山包子等,七大在地名產一次到位,渴了,飲料吧任君選擇,也能請專人服務。TVBS記者張靖玲:「飲料是無限暢飲嗎?」服務人員:「對。」

TVBS記者張靖玲:「所以就像您搭飛機一樣,需要飲料的話,可以麻煩服務人員,而三餐、下午茶,都會由服務人員為您送上。」

台鐵局長范植谷vs.旅行社業者(唱歌):「火車已經到車站。」

跟旅行社再度攜手,台鐵局長開金嗓,親促銷餐車跟卡拉OK設備一樣沒少,座位比照頭等艙,一排3個,除了有隱藏式餐桌外,扶手旁就能隨選音樂,坐在座位上就能聽到5節車廂,一共132個座位。

天天都出發,有兩種行程,可以選東往西走,也可以由西往東,這回套裝行程還新增阿里山,價格從過去4、5萬,升級到最頂級的7天7萬元,一人也能成行,一日遊2000有找,瞄準的是頂級客層跟陸客市場。范植谷:「啟動的初期,(載客率)應該達到8成。」

標榜之前連曹興誠以及蔡衍明都坐過,這回還砸下350萬重新彩繪,只是國內旅遊7天花7萬夠貴氣,就看旅客捧不捧場。服務人員:「歡迎搭乘環島之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414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