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方買官案查無! 馬:還無辜將領清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9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年前,正當軍方黑函滿天飛,名嘴痛批扁時代買賣官,甚囂塵上的同時,馬總統大動作宣示「肅貪」查辦,結果查了一年,買賣官案還是查無半件;今天總統親自出面,還這些「被無辜受牽連」的將領清白,他說被查時,或許有不舒服的感覺,但為了軍隊整體清白,「這點犧牲」是值得的。

一年前,馬總統罕見走進總統府記者室,大動作宣示軍方肅貪,徹查買賣官案;一年後再踏進來,買賣升遷將領,查無實證,馬總統肯定調查,說要還「軍人榮譽」。

總統馬英九:「我也要對曾經被查過,但是無辜、清白的將領、官兵,表達致意,因為在這過程當中,也許他會受到一些、感受到一些不舒服的感覺,但是為了讓我們軍人的榮譽,能夠得到一個清白的結果,我覺得這樣的『犧牲』,是值得的。」

馬總統說話的同時,國防部長高華柱抿著嘴,神情相當凝重,畢竟去年名嘴痛批買賣官風氣,傳聞甚囂塵上,當年幾位扁時代升遷的高階將領,包括前參謀總長霍守業、前後備司令余連發、前海軍總司令陳邦治,都被捲入傳聞。

如今翻了一圈,全都查無確切事證,現在說要還清白,但對當事人的傷害早已造成;而國安局也被質疑前任局長許惠祐,低階回鍋,擔任駐歐盟特派,是不是馬政府刻意幫許惠祐補足9個月公務員資歷,好讓他領退休奉?

記者:「國民黨在查別人的同時,自己的人事派令(許惠祐),是不是可以也用同樣的標準檢驗?」

國安局長蔡得勝:「如果他是人材,有資格出任這職務,我想這個派令,基本上是人盡其材。」

軍方被總統口中以「上窮碧落下黃泉」的徹查方式,查了一年,查無半件買官,如今馬總統趕緊還將領清白,想修補關係;只是對重視軍譽的軍人來說,被名嘴說兩句,就被翻天覆地徹查,這心裡疙瘩,恐怕不是這樣就能輕輕帶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買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15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