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偷找柯衝人氣? 綠議員邀柯出席活動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尹德鈺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6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20:14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天(4日)出席街舞比賽活動,受到年輕人熱烈歡迎,後來外界得知,柯文哲是因為「受民進黨議員劉耀仁邀約」,想說「賣議員面子」所以出席。只是劉耀仁才挖苦同選區的議員顏聖冠找柯文哲錄音,現在自己卻找柯文哲參加街舞活動,被質疑「說一套做一套」。


 

柯文哲一現身,全場興奮尖叫high翻天,街舞大賽請到柯文哲,是民進黨議員居中牽線。柯文哲表示是透過議員邀約,看在議員的面子上去,這叫選民服務,認為這也沒什麼很正常。

民進黨中正萬華區議員劉耀仁,才酸同選區的議員顏聖冠找柯文哲錄音拜票,怎麼自己也邀柯文哲出席活動?劉耀仁指出只是代轉邀約,沒有得到選民說很喜悅的回應。


 

劉耀仁強調自己只是幫忙問問邀邀看,不算嘴巴說不要行動卻很老實,原來劉耀仁傳LINE詢問「街舞大賽年輕人最喜歡柯P,可不可以排行程?」據了解,民進黨還有5、6個市議員找上柯文哲「拜票錄音」,其中謝維洲解釋,找柯文哲是自己的選戰策略。

姚文智表示,也不是每個民進黨議員都找柯文哲錄音或站台,覺得大家在拚初選,而柯市長知名度高。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保持鎮定說自己不在乎,或許內心感觸良多。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建益透露,如果邀請柯文哲來站台,拉著他的手說「柯文哲一票,洪建益一票」,自己的選票可能會掉2成,他說要不要找柯文哲要看每個人的選情跟選區,還有選民結構不同而異。

過去綠營議員狂搶柯文哲背書肯定,現在找柯文哲「輔選拉票」,反倒都非常低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台北市長#議員#劉耀仁#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885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