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仲彥黏緊柯!傳幕僚憂選情 勸柯避開童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5 18:22

台北市長柯文哲跑行程或受訪時,旁邊經常會出現市議員童仲彥的身影,傳出市府高層為此相當困擾,建議市長跟跟童仲彥保持距離,以免影響選情;而在同區的另外一為議員顏聖冠找柯市長電話錄音,也被同黨議員做文章,酸說初選打得跟大選一樣。


 

童仲彥看到柯市長就像磁鐵一樣,明明椅子只剩一點,還是要坐上去。只要市長站定位,童仲彥也馬上站旁邊,出訪從上海到歐洲,每一站都跟緊緊,傳出就是這樣黏踢踢,讓北市府高層很緊張,要市長別跟他走太近。

對此童仲彥則回應說,相信市長是關心市政也關心民生,比關心選舉還多太多,也表示從2014年到現在都一樣,不會做任何的改變。言語中透露出,幕僚建議不代表市長意願,不會改變他的做法,只是市長幕僚擔心,就怕童仲彥一下傳家暴小三緋聞,一下又扯上紅燈區,會讓柯文哲形象也受損。市府也澄清他們沒有建議,畢竟議員要跟他們也無從阻止,只是市長親自幫忙,也讓其他議員做文章。


 

中正萬華議員顏聖冠找柯文哲幫忙,電話錄音就被同黨同選區的議員劉曜仁拿來酸,其他議員也急忙撇清不會找柯文哲,民進黨中正萬華市議員周威佑就直接表示不會請柯文哲來站台,也不會請他錄音,更強調不會出現在柯文哲的選舉活動場裡面。

中正萬華錄音跳過其他議員,幫謝系議員錄音,遭連想是反制新系,對此顏聖冠回應說,柯市長沒有針對民進黨的初選,要求大家來支持他,更請大家不要做太多解讀。

民進黨市議員黨內初選,除了同黨競爭,也還有柯文哲這個因素左右選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初選#童仲彥#顏聖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693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