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場連休爭議 趙少康:農民最賺錢是賣到台北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6 00:43

因為連續休假,造成菜量囤積,拍賣時大跌價,讓北農一時間成為被檢討的對象,也引發北市府與農委會間的權責之爭。趙少康指出,就算台北所佔的趴數不多,但是「台北市最貴的,農民最賺錢是賣到台北來,你到別的地方,你在產地能賣多少錢?」要負責單位不要玩數字遊戲。

趙少康說自己是學農業機械,他以甘蔗舉例,「甘蔗的收成,一定是用農業機械來收,甘蔗的種,一定是按照我能夠收的能力來種甘蔗,它不能一次種的。我今天種這邊,下禮拜種這邊下,禮拜種那邊,我收的時候就從這邊收。」「因為甘蔗在田裡面,晚一天收糖分就跑掉一部分,你這太晚收,到時候採的甘蔗沒有糖分,做的糖很少,所以它那個採收跟你種植日期都要算好的。」

 



趙少康強調,「我現在要採收了,你說我不賣了,因為市場休息,休假了。固然說農委會講了說台北那個只占什麼10幾%,台北市最貴的,農民最賺錢是賣到台北來,你到別的地方,你在產地能賣多少錢?講那些什麼話?不要玩這個數字遊戲?」【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農#休假#菜價#囤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642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