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大禮! 郝:兒童節沒作業不考試

記者 路怡珍 / 攝影 黃智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8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市長郝龍斌親自送出一份兒童節大禮!他在參加士東國小校慶時,宣布希望將來國中國小各學校,在兒童節前別出家庭作業,兒童節後的一個禮拜,也不要安排考試,這份兒童節禮物一送出,當場讓台下小學生開心到尖叫不已,不過有家長頗為擔心,怕沒考試作業的期間,小孩子玩瘋了,沒辦法收心。

台北市長郝龍斌:「我們希望所有的小朋友,兒童節後,希望學校不要有考試,各位小朋友,你們說好不好?」學童:「好!」

小學生樂翻天,放聲尖叫外加熱烈鼓掌,因為只要沒作業不考試,對他們來說,真的是「兒童節大禮」。記者:「沒有功課的話,會不會開心?」國小學童:「會(點頭),沒有考試,會玩。」記者:「會大玩特玩對不對?」國小學童:「嗯。」

原本預計由北市教育局在30日正式宣布的「兒童節禮物」,連市長郝龍斌都難掩興奮,在參加士東國小校慶時,提前3天說溜嘴,承諾兒童節前不會有家庭作業,兒童節後一個禮拜,也不會安排考試。

只是別看小朋友笑得呵呵,許多學童家長對於這項「利多」,憂心忡忡。學童家長:「玩太瘋,心會收不回來。」學童家長:「適可啦,出少一點就好了,少一點就OK了,不用特別說沒有功課。」

替孩童課業把關,就怕複習進度落後,讓馬上在4月下旬舉行的段考受連帶影響,一項政策,兩面評價,不過看市長在台上的滿意表情,這項禮物是拍板定案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71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