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闖紅燈區!台灣阿童隨柯訪歐 揪團遭拒「自己也要去」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4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4 11:1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去年才因毆妻、外遇引發軒然大波,日前隨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時,又在臉書PO出波蘭正妹照片引起爭議。沒想到,現在有週刊爆料,指童仲彥隨團參訪荷蘭時,竟然在最後一晚邀請市府幕僚和員工,一起到阿姆斯特丹的紅燈區夜遊,且就算沒有人願意同行,他最後仍堅持獨自前往。

據《壹週刊》報導,柯文哲日前出訪歐洲,在11天內走訪荷蘭、波蘭、比利時和土耳其4個國家,考察行程排得相當滿,每天幾乎都從上午7、8點就開始跑行程,讓隨行團員累得哀鴻遍野。相較之下,被網友戲稱為「童家拳」掌門人的童仲彥果然體力驚人,還能頂著低溫在阿姆斯特丹街上慢跑,甚至一邊玩自拍。

 

童仲彥隨柯文哲訪歐,期間不忘分享正妹照。圖/翻攝台灣阿童─童仲彥臉書,下同


報導指出,就在參訪團待在荷蘭的最後一晚,童仲彥突然「興致昂然」地私下邀約市府幕僚和員工,一起到阿姆斯特丹的紅燈區「夜遊」;更誇張的是,雖然大家當時都累得半死、沒有人願意和他同行,但童仍秉持「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精神,在接近0度的寒夜裡,獨自坐上電車勇闖新世界。

「他真的太強了」,其中1名參訪團員透露,當天共排了7個行程,根據其他人身上帶的計步器,他們1天內就走了1萬7千多步,所以吃完晚餐後,大家都只想在房間休息,「誰還有力氣陪他去那種地方?」不僅如此,還有市府員工爆料,北歐人身材高窕,隨便1個女生都像模特兒,而童仲彥一路上看得目不轉睛,還不斷和其他人分享。
 



不過,童仲彥對此解釋道,自己當天前往紅燈區的目的,是基於台灣早已通過設立色情專區立法,但各縣市至今都沒有動作,所以才會邀市府同仁一起去考察,可惜沒有人要同行,而且他只晃了1個多小時就回到旅館;他強調,自己的選區萬華區一直有在討論色情專區議題,為了在選舉提出政見,他才特地去考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童仲彥#壹週刊#紅燈區#阿姆斯特丹#北市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784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