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自由」看衰 藍48小時快斬危機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6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里昂證券的報告,3月24日自由時報的報導方向是看衰馬總統2012會敗選,隔天國民黨立委馬上提出反駁,甚至放話提告,一向不對爭議發言的外商,罕見的接著發聲明說認為報導不實,引發民進黨質疑,說國民黨在背後施壓,不過國民黨指出,是有借報告來研究,但說施壓,實在是想像力太豐富了。

3月24日,自由時報頭版報導,里昂證券預言,馬總統2012會輸。國民黨立委吳育昇:「里昂很明確地講馬英九會贏。」

話題發酵不到一天,隔天立委吳育昇大開記者會反擊,備妥里昂的報告原本,還找了英文教授背書,痛批自由時報烏龍翻譯,當天傍晚7點,剛回到台北的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就透露考慮對自由時報提告,這麼巧,一向不對爭議發言的外商,過2個小時,晚上9點,里昂發出聲明,認為平面媒體引述不實,強調報告中並沒有表示馬總統會輸掉2012大選。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等到國民黨有大動作之後,里昂被迫要跳出來,來做這樣的澄清。」

民進黨質疑里昂態度轉變,是背後有人操弄,國民黨坦承,在報導後,的確馬上跟里昂借調報告研究內文,但並沒有施壓。

國民黨發言人蘇俊賓:「如果國外的評鑑機構,都可以讓我們國內的政黨,來施壓就可以改變的話,那太天真了!」

更令人拍案的,是金溥聰還進一步借用報告裡說,國民黨如果自亂陣腳,才會輸的分析,拿來警惕黨內同志,短短48小時內,把唱衰國民黨的報導扭轉成報導錯誤,還順勢借力使力,展現危機處理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由時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427

0.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