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搶演練真逮到賊! 拿女用包太詭異露餡

記者 林佑璇 周俐萱 /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7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7 17:38

高雄警方在銀行進行防搶演練,結果就在距離不到300公尺處發現轄區慣竊,拿著女用包包從旁經過,員警直覺怪怪的上前攔查,沒想到他還心虛嗆警「多管閒事」,直到調閱監視器才坦承犯行,讓這次的防搶演練意外逮到一名真的小偷。


 

嫌犯形跡可疑、手上還拿著女用包包,員警上前詢問,沒想到他火氣很大,嗆警「我穿女生的內褲關你什麼事!」被問到東西哪來的,他似乎有些心虛,刻意迴避問題、裝傻,還說警察誣告,態度十分囂張,甚至對著員警大罵髒話,結果遭3名員警合力壓制。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了他鬼鬼祟祟出現在店家騎樓下的攤車,掀開帆布偷竊的過程,他才鬆口認罪。



這次會踢到鐵板全是因為當時員警就在大勇路上進行防搶演練,這時候竊賊迎面而來,發現警察時想逃已經來不及。
 

高雄這名43歲的施姓嫌犯有竊盜前科,25日趁著員警正忙著銀行防搶演練,嫌犯在附近巷弄行竊,結果意外被女警發現通報,最後在新樂街發現他。七賢所所長方承彥說,嫌犯身上有贓物卻極力否認,還辱罵員警,依法移送。

歲末將至,各警分局忙著演練,沒想到竊賊反而動起歪腦筋,趁警方忙亂之際下手,但還是被眼尖女警抓包栽了跟斗,這下恐怕得在牢裡過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練#防搶#竊賊#小偷#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583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