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 互比式民調決勝負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5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21:56

民進黨今天召集台南市長初選六位參選人到黨中央協調,最後決定採互比式民調,參選人都能接受,不過對競爭對手的爆料依然不間斷,前立委李俊毅砲轟黃偉哲光看版製作費就高達6千萬,顏純左更是說陳亭妃接受無黨籍人士的幫忙。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協調,六位參選人難的齊聚黨中央,不過沒有因為面對面而減少砲火。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李俊毅表示,有訊息來源說黃偉哲台南市初選的看板製作費就超過6千萬。

不斷爆料,砲口對準民調相對高的黃偉哲,甚至顏純左還具名自己向黨部檢舉陳亭妃、黃偉哲有問題。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表示,用黨部主委的名義到黨部陳情,代替黨員發表心聲,說因為5個被開除黨籍的議員現在分別支持黃偉哲跟陳亭妃,這次在選舉裡自己是箭靶。

台南市初選激烈,黨內競爭早早開打,競選經費也成了攻擊目標。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陳亭妃表示,起跑的比較早所以到現在大概是3千萬元,基本上都可以公諸於世。
 



你攻我守,民進黨台南初選打得跟總統大選差不多,話講的酸溜溜。拚初選不管資深後輩,重點是誰贏誰輸。協調結果民進黨6位參選人採取互比式名調,因為國民黨參選人還沒出線。前國民黨立委高思博表示,有的人自導自演,有的人選擇來者不拒,有的人砸了錢,選民自己都會有所評價。

台南國民黨傳出高思博可能征戰,期待在一片綠地殺出藍天,不過現在狀況民進黨初選沒結束,國民黨還不會這麼快亮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初選#協調#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596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