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這款!英系人馬「高學歷、顏質」 綠卡位戰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5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8:34

民進黨黨內初選,各派系新人競爭激烈,就連蔡總統的「英系人馬」也不例外,像是兩位前黨發言人吳沛憶、張志豪,還有現任客家部主任鄭朝方都在地方積極布局,而且這三人都屬於新生代也都有高學歷和高顏質,蔡總統培養自家人馬就愛這型!


 

鄭朝方還沒過年先發上春聯,一身西裝帥氣挺拔,他被蔡總統拔擢出任民進黨客家部主任兼發言人,父親是前新竹縣長鄭永金。在地方和客家鄉親駁感情當然難不倒他,加上行程也跑得勤,被視為「英系」出戰,要選新竹縣長黑馬。

曾經也是黨發言人的張志豪,現在要投入新北中和艱困選區選議員,同樣被視為「英系」。另外還包括要投入北市中正萬華議員的吳沛憶,三個人都是高學歷且年紀都是新生代,最重要的是男帥女美的「高顏質」,蔡總統就愛這型,也積極培養!民進黨客家部主任鄭朝方表示,每一位都是民進黨的分身也都是主席的分身,只要用心、認真為這片土地付出都是加分。民進黨中和議員參選人張志豪也表示,自己是專業幕僚訓練出來的,跟一般傳統所謂政二代富二代不一樣。


 

這番話說的似乎意有所指,因為看看選區黨內另一個對手拍宣傳照秀小孩,大打親子牌。同樣綠營也要角逐新北中和議員的張維倩,今年33歲,雖然也是政治新人,但是她的爸爸就是現任新北議員張瑞山。

對手派系有總統「英系」光環加上還有加權優勢,在地方上勝算也不小。「英系」俊男美女盡出投入選區,綠營面臨自家人卡位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初選#民進黨#英系#新生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687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