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前總統比前妻前夫還可怕


發佈時間:2018/01/16 11:35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有些人嘴賤說「前妻是世界上最可怕的動物」,這話對世上所有的前妻都不公平,畢竟,有些前夫也是很可怕的動物!但若論可怕,即使把前妻加上前夫,恐怖程度一定也遠遠不及前總統!尤其還是兩位前總統啊!!!

陳水扁前總統帶著伴手禮恭恭敬敬地去拜訪李登輝前總統,「恭祝敬重的李總統登輝先生 萬壽無疆 台灣民主之父」。頓時之間,過往那些互批假本土、老番顛、探病恐嚇的恩怨,全都消散無蹤。

 

這場面在寒冬中簡直令人打從腳底暖上了腦門,除非川普與金正恩願意公開握手言歡,否則2018最感人肺腑的演出,已經被李扁兩位前總統搶先奪得。

溫馨劇情大家都愛看,但兩位渾身政治細胞過剩而且又愛指指點點的前總統統突然熱情擁抱,現任總統可就從腳底到腦門都發麻了。

李扁泯恩仇,當然不是為了個人的小恩小怨,而是如李登輝所言,面對亞太新情勢與兩岸不穩定,「召喚台灣所有可團結的力量,捐棄成見,拋開藍綠,合而為民,協同為國,使台灣成為一個偉大的國家」。
 

既然要召喚所有可團結的力量,李登輝對阿扁過去的諸多不滿,當然可以捐棄,但一個貪污罪定讞的前總統,終究需要洗刷去這段極不光彩的犯罪紀錄,才有可能與另一位前總統「協同為國,使台灣成為一個偉大的國家」,於是如何幫阿扁爭取到特赦,甚至如同陳師孟所言,扁是遭辦綠不辦藍的法官所誣陷,扁根本無罪,就不再只是阿扁個人之事,而是要李扁相互魚幫水,水幫魚了。

一位前總統指指點點已經夠嗆了,兩位前總統「協同」起來,一加一絕對大於二。如果「民主之父」李前總統也呼籲蔡英文總統要平反「臺灣之子」陳前總統,這股壓力將遠大於民進黨內那些個諸侯只是為了選票而希望特赦扁的應酬式挺扁,更難應付太多倍。

再如果李扁兩位前總統都批評蔡英文總統的兩岸「維持現狀」路線太軟弱,或民意支持度太低,恐將斷送本土政權,因而要求小英要正名制憲,要對中國硬起來,或是2020年放棄連任,改由賴清德出馬「使台灣成為一個偉大的國家」,小英又將如何應付?

台灣的政治情勢正在發生新的變化,一位民意支持度疲軟的現任總統,碰上兩位動能充沛又各有所圖的前總統,現任者對於「前總統是世界上最可怕的動物」這句話,一定格外有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
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怪客踢新聞

#T怪客踢新聞#李登輝#陳水扁#特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654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