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揆婿自稱「台大」醫師 遭爆膨風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0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政院長吳敦義還在忙著慰留衛生署長楊志良,但他的醫生女婿林泰成,卻給他惹了一個小麻煩!媒體踢爆,林泰成新開幕的耳鼻喉科診所,外頭的醫師簡介,竟然自稱是「台大醫院耳鼻喉部醫師」,但經過查證,林泰成只曾經參加過台大1、2個月的訓練過而已,從頭到尾,沒有受聘擔任主治或住院醫師,根本就稱不上是台大醫師,這麼寫用來招攬病患,其實也違反開業醫師的行規,遭到披露之後,記者再次登門,林泰成的簡介,已經悄悄改成了「台大醫院耳鼻喉部訓練醫師」。

TVBS記者宋東彬:「這裡就是林泰成醫師開設的耳鼻喉科,診所外面有他個人學經歷的介紹,仔細看一看,上面的介紹已經有點不太一樣。」

媒體拍到診所外林泰成的醫師簡介,標明是「台大醫院耳鼻喉部醫師」,但現在已經變成是「台大醫院耳鼻喉部訓練醫師」,多出「訓練」二字。

其實林泰成是北醫大畢業,之前擔任北市仁愛醫院耳鼻喉科,以及馬偕醫院泌尿科醫師,只曾在台大醫院接受1、2個月短期訓練,卻自抬身價是台大醫師,事情被踢爆,林泰成上午以忙於看診為由,不接受訪問。

風光成為當時還是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的女婿,隨著岳父位居行政院長大位,林泰成2月6日新開幕的診所,裝潢相當高檔、有設計感,門口邊就看到吳敦義院長的祝賀花籃,一旁還有台北縣長周錫瑋的花籃,生意相當興隆,不過被媒體踢爆自抬身價,病患也覺得不妥。

診所病患:「當然是比較不好,對啊,因為他等於有點謊報的成分,他看的是都還不錯。」記者:「不會擔心?」診所病患:「不會擔心。」

自稱是循著醫界慣例,才掛名台大醫師,但醫界人士認為,林泰成不曾受聘於台大醫院,就不該對外宣稱自己是台大醫師,拿來當做宣傳廣告、招攬病人;林泰成這次自抬身價被抓包,雖然馬上改正,但已經給岳父吳敦義,惹上了小麻煩!

◎畫面翻攝:壹週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29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