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守抗議現場!警6天沒回家 老婆:像單親媽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1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1 21:45

勞團陳抗勞基法修法暫時告一段落,基層員警也大嘆說「終於可以回家看看小孩家人」,因為很多警察已經好久沒有回家,其中就有一名基層警察說他連續6天執勤,突然收到老婆的訊息說「老公沒回家,很像單親媽媽」,讓他看了非常辛酸,另外一為女警則是在勤務當中中指骨折,要將近半年時間沒辦法抱年幼的兒子。


 

基層員警打開LINE到訊息,連續6天沒辦法回家,依然對家人有滿腹抱歉。基層員警說,覺得很心酸,這麼多天沒回家,都沒辦法看女兒,Line的留言還有像是「爸爸加油」之類的,留守第3天還收到老婆傳的訊息,寫著「剛才我在廁所偷偷流眼淚,因為你第一次那麼久沒回來,讓我好擔心,感覺是我單親媽媽」,單親這個字眼,看在警察爸爸眼裡真的難以釋懷。

從第一天時代力量開始,突發事件就不斷,接著勞團抗議,加上這幾天下雨又天冷,員警都得備著4雙鞋,因為一下子就全濕掉。男員警是老婆在家守候,還有名女警則是老公得擔起家務。

有名女警勞工遊行當天中指骨折,開刀釘了2根鋼釘,讓他最痛苦的不是手痛。骨折女警就說,現在抱兒子都只能一隻手抱,有時候上下車都能靠一隻手抱著他。
 



到現在不能好好抱兒子,因為手指還在腫脹,恢復期要將進半年。淋雨執勤,在家中等待的家屬隔空傳溫馨叮嚀,但看得出來都是辛酸的囑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勞團#抗議#勞基法#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595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