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嘸加班費他提的? 蔣萬安:真是抹黑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1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1 13:58

勞基法修正,加班換補休的規定被質疑勞工可能拿不到加班費,引發爭議。民進黨說這是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提案,他們認為不錯而跟進,但蔣萬安大罵民進黨造謠,他說他的版本是加成計算,而且規定年度結清比民進黨後來通過的版本優良很多!


 

加班換補休引發爭議,民進黨立委說這是蔣萬安提的案。民進黨立委何欣純說,討論到蔣萬安委員提的版本,在當下連蘇嘉全院長跟各個黨團的幹部委員,都覺得蔣委員版本的精神是好的方向,所以大家才願意支持。

於是風向就這麼吹,網路上開始有人大罵蔣萬安,說是瞎提案的公子哥,蔣萬安覺得很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表示,認為民進黨非常實在可惡,顛倒是非而且不懂裝懂。


 

比較一下蔣萬安的版本,要求加成計算、規定年度結清。後來通過的民進黨版本,是一比一、期限勞資協議。協商時蔣萬安不斷提出要加成,勞動部長林美珠沒有表達意見。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更說不只是傻眼,還非常痛心,還表示事實上勞動部根本就知道這條文的問題,他們提出的文字內容,是對勞工非常傷害的條文。

妙的是,協商這麼多次都不講,三讀一過林美珠馬上生出補救方案。勞動部長林美珠1月10日時才說,希望在年度內就結清。協商沒吭聲一過就出招,蔣萬安被黑這口氣很難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勞基法#加班#蔣萬安#抹黑#林美珠#何欣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803

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