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被罵不知疾苦 郝下班試乘文湖線

記者 陳薇如 / 攝影 謝賢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6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郝龍斌週四上TVBS 2100節目,被Call-In民眾嗆聲,下班時間文湖線又擠又熱,當市長的郝龍斌卻從來不知道,郝龍斌當場在節目上承諾,一定找一天尖峰時間親自體驗,週五晚上一下班,郝龍斌就微服出巡,搭文湖線回家,還在臉書上寫下他試乘的心得報告。

下班不搭公務車,郝龍斌在擁擠的文湖線,跟捷運族一起沙丁魚,拉著把手搖搖晃晃,尖峰時間,有「站位」算是是運氣好了!台北市長郝龍斌:「1月、2月狀況跟以前不一樣。」

微服出巡,郝龍斌民意調查,最愛問「你被關過嗎?」,抓到機會,好多人趁機吐苦水;搭乘文湖線的心得報告,郝龍斌寫在臉書上,也承認上下班搭文湖線,確實人擠人,郝龍斌會挑在下班時間搭捷運,其實是因為這個原因。Call-In民眾:「郝市長我不曉得你有沒有坐過,上下班時間,甚至到11、12點,文湖線很擠很擠,然後那個文湖線的月台,空氣非常悶熱。」

郝龍斌:「我剛好昨天去,天氣沒有很熱,我沒有這個感受,我會再挑一天天氣較熱時,我再搭一次試試看。」

郝龍斌還要另擇良辰吉日,挑個大熱天再試試看,想要競逐五都大選,捷運族的抱怨,郝市長可不敢小看!

◎畫面民眾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16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