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炳忠案 國防部:4名現役軍人作證無涉案


發佈時間:2018/01/03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11:4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北檢調查,新黨發言人王炳忠涉違國安法。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今天表示,軍方有4名現役、2名退役人員接受檢方調查,以證人身分釐清案情,「到目前為止,沒有涉案」。

台北地檢署認定中國大陸籍男子周泓旭,透過王炳忠等人在台發展組織,依違反國安法將周泓旭移請高院併案審理。北檢也證實,王炳忠等3人另遭民眾告發涉違國安法,已列他字案被告調查。

 

媒體上午在例行記者會提問,是否有所謂6名軍人接受調查?陳中吉表示,有4位現役人員、2位退役人員接受調查,以證人身分釐清案情,到目前為止沒有涉案。至於現役人員最高層級,陳中吉並未說明。

陳中吉指出,現役人員有的是透過網路,上涉案人相關臉書按讚;由於此案已進入司法程序,沒有辦法進一步說明。

陳中吉指出,國防部透過經常的保防教育,將歷年來發生的共諜案,整理出幾個類型、態樣教育官兵,官兵退伍前也會再三提醒,用各種方式讓大家知道台灣所處的環境。
 

陳中吉說,國防部除從教育著手外,如發現有異常狀況,譬如不明金錢來源等,都會列入重點調查對象,並加強人員關懷、交友狀況等,包括官兵的眷屬到陸港澳旅遊或經商等情形也會釐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炳忠#國安法#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21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