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庫存貨一件不留 量販業年後大清倉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1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完年,也是各大量販店要大清倉的時候了!家樂福不僅推出衣服鞋子49元起的特賣,另外像是家具、生活用品,以及家電用品,也都是直接打開倉庫清倉換現金,預估這波特賣至少要賠千萬台幣。但不清倉會賠更多,另外愛買,主打冬季服飾的特賣,平均折扣都有5折;大潤發則是推出許多零錢價商品,數量有限,要搶購得看手腳快不快。

過完年,預期買氣下降,再加上要開始換季,三大量販業通路業者全力祭出清倉特賣,賣多少算多少,撈回一些現金。

像是家樂福,全國60家分店,衣服、鞋子通通擺在花車49元起特賣;遠東愛買也庫存上百萬件冬衣,像兩件式外套,原價1080元,現在特賣價648元。量販業者吳經理:「一般都到5折、6折,陸陸續續看狀況,看天氣,還會再下殺更深。」

除了出清冬季服飾,過年期間很多民眾都會買的炒菜鍋,現在要出清存貨,原價899元,下殺到499、平底不沾鍋原價499元,現在只賣199元。

另外,過年期間主打的玩具商品,外包裝有損傷,也通通集中特賣,甚至連3C家電,展示品以及舊機種商品,也乾脆出清,大潤發也推出零錢價商品,只要銅板價就可以買到,年後大出清,三家業者都說少賠就是賺。量販業者公關經理戴幸芳:「清倉促銷的活動,我們預估這個檔期下來,可能會賠上千萬左右。」

有些清倉商品已經被民眾搶購一空,不少民眾到現場是鎩羽而歸,想搶便宜的民眾,最好先打電話詢問是否還有存貨,免得到時候白跑一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量販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437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