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門婚變 王泉仁控李晶晶動手打人


發佈時間:2012/02/10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豪門婚姻驚傳婚變!有平面媒體報導,台塑長孫王泉仁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的婚姻,在今年農曆年後宣告破裂,王泉仁也透過律師發表聲明稿,裡頭提到兩人離婚的導火線,是李晶晶多次失去理智動手打王泉仁,再加上去年8月,李晶晶透過第三人提出離婚,還把兩人的小孩帶走,避走美國7個月,讓王泉仁不得已向法院提起訴訟,同時李晶晶也發出聲明,指出周刊報導不實,並希望能和王泉仁繼續維持婚姻。

王家友人(2010.01.10):「親一個,親一個,親一個。」

兩年前,婚禮上大秀甜蜜,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的豪門婚姻,有周刊指出在農曆年宣告破裂,而且王泉仁已經向台北地院提出離婚訴訟。

王泉仁委任律師發出聲明稿,上頭直指李晶晶多次失去理智動手打王泉仁,還拒絕認錯,聲明稿中也提到,「離婚」這件事是李晶晶在去年8月間,透過第三人提出,而且還擅自帶走兩人的小孩,避走美國7個月,不讓王泉仁和親生女兒見面,字字句句都在指控李晶晶的不是。

隨後李晶晶也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強調周刊報導與事實不符,希望和王泉仁能繼續維持圓滿婚姻。

婚禮主持人(2010.01.10):「三鞠躬,感恩爸爸、媽媽。」

兩人當時的世紀婚禮辦得風光,想不到外人眼中王子與公主的婚姻,短短兩年就變調,夫妻溝通還得靠律師隔空喊話,能否重修舊好,引發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泉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57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