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炳忠被抓三疑點 李勝峰:請證人卻帶拘票?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0 0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0 14:46

新黨4位黨員王炳忠、侯漢廷、林明正、陳斯俊,在19日被搜索約談,原因是違反國家安全法,引發綠色恐怖的質疑。新黨副主席李勝峰在政論節目說不喊冤,不喊政治迫害,但他提出幾個疑點,包括地檢署與調查局都發出19日早上8點30分的傳票與約談通知書,人無法分身,如果去了調查局沒去地檢署,就變成「傳喚不到」;而明明是證人身分,他不懂為何現場檢警卻攜帶拘票?

李勝峰在節目中說,今天他不喊冤,不喊迫害,他只要講一個程序正義,接著拿出文件表示,「首先給各位看是地方法院地檢署所發的傳票,是今天早上8點半傳喚到案,以證人的身分;同樣的一個時間是法務部調查局的約談通知書,也是在今天早上8點半約談他們以證人的身分。同一個時間兩個單位,一個呢是在台北的博愛路,一個呢是在新店的中華路。」

 

他質疑,「假若我去了地檢署,就是我沒有去這裡(調查局)囉;假若我去了調查局,我就沒有去地檢署,我就構成了傳喚不到的理由,會有這種事嗎?這什麼事呢?我到現在還看不懂?」



李勝峰提出第二個疑點,「今天他是證人,那你要拘提,拘提可以啊,用傳喚具結,抗傳即拘。不過注意他不是被告喔,被告是抗傳即拘,他是證人喔,證人是一傳不來,二傳不來,三傳我才來喔。今天是證人的時候,(檢警)已經把拘票帶在身邊了?」
 



他說第三個更精彩,「8點半要你到案對不對,那什麼時候就抓人呢?8點半以前就衝進去抓人了。你最起碼8點31分抓嘛,你合程序最起碼8點31分。我現在不講案情怎麼樣子,有沒有冤枉什麼,我不喊冤,我只很明白的講,這只是一個個案嗎?」【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勝峰#王炳忠#國家安全法#證人#拘票#新黨#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79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