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鐘鉉死訊! 粉絲不捨落淚星友PO悼念文

記者 沈瑾暘 莫祥珍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9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3:33
圖/TVBS、Instagram
圖/TVBS、Instagram

韓團SHINee主唱鐘鉉傳出死訊,讓演藝圈好友都很震驚,包括FTISLAND李洪基、崔鍾訓,都發文表達不捨,而SM經紀公司在暫停旗下所有藝人的活動,還在醫院殯儀館館架設靈堂,從19日中午開放粉絲弔唁。


 
SHINee主唱鐘鉉18日下午傳出死訊,經紀公司在醫院附屬的殯儀館架設靈堂,從19日中午開始提供粉絲弔唁。醫院附設殯儀館,牆上電子看板的照片就是SHINee主唱鐘鉉,粉絲不敢相信這是真的,眼淚潰堤崩潰大哭。

大廳不少粉絲前來就是想親自悼念偶像,鐘鉉在18日晚間六點多傳出死訊,經紀公司在晚間10點多才發出聲明稿證實,表示鐘鉉是在清潭洞住所被發現的,他的死訊也讓藝人同事和高層都震驚,另外還說鐘鉉是最棒的藝人,比任何人都更愛音樂,之後也會尊重家屬意願,低調地辦葬禮。

韓國女星李瑕怡去年發行的歌曲Breath就由鐘鉉所寫,歌詞間也透露著憂鬱心情,李瑕怡在IG貼上歌詞照片還PO文寫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曲時,錄音時忘記了許多辛苦的事,今天對我來說是很沉痛的一天,看來這首歌裡寫下了你想告訴其他人的話。」,前EXO團員鹿晗微博發文說不可置信,並大讚他是最好的主唱。

 
FTISLAND主唱李洪基PO出舊照片表示太震驚,還說兩人出道時間很接近,「不知道是什麼事情讓你累了」,而崔鍾訓也貼合照說:「不是鐘鉉你吧?」,似乎不敢相信他死訊,幾位明星好友都難過不捨PO哀悼文,目前SM旗下藝人都暫停活動,而鐘鉉告別式時間可能訂在21日早上9點,不少好友粉絲都希望能送他最後一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Instagra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鐘鉉#自殺#李洪基#韓星#韓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691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