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原想賴神戰柯P!蔡英文幾乎被他說服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7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7 11:12
圖/翻攝自姚文智臉書
圖/翻攝自姚文智臉書

2018縣市首長選戰在即,藍綠雙方對台北市長人選遲遲未決,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今(17)日將宣布參選北市長。但綠營內部卻有不同聲音,擬推派行政院賴清德參選,以「賴神戰柯P」將國民黨邊緣化,也有利整體選情。
 
據《蘋果日報》報導,柯文哲因近期屢次砲轟中央,引發綠營支持者反彈,希望民進黨能夠自推人選。上屆因民進黨禮讓柯文哲無緣挑戰北市長的姚文智今天將正式宣布參選,但因民調無法提升,黨內出現拱賴清德出馬角逐的聲浪。

 
 
總統府資政吳澧培日前曾在廣播節目上透露,希望賴清德能參選台北市長,「把柯文哲打趴」。當時吳也曾向總統蔡英文力薦參選雙北市長,發揮母雞帶小雞功能,蔡英文當時則說,「你幾乎說服了我!」
 
對於民進黨黨內有聲浪拱賴清德參選北市,姚文智則表示,任何人要選都歡迎,但賴清德組閣時應該就已做過決定,「他有更大的責任要扛」。被看好代表國民黨出馬角逐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則表示,賴清德才上任閣揆,不太可能回到6都的層次,蔡英文也不會透過選舉讓賴壯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8縣市長#選戰#台北市長#柯文哲#獎萬安#姚文智#賴清德#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41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