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縣長選舉  國民黨縣黨部:團結拚勝選


發佈時間:2017/12/16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18:0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彰化縣長初選由立委王惠美出線,能否整合縣內藍營各股勢力成為勝選關鍵,縣黨部主委張曼莉說,大家都有共識,團結國民黨才有未來,王惠美則強調會勤走基層,爭取支持。

中國國民黨彰化縣長選舉黨內初選結果今天出爐,黨籍立委王惠美在全民調的初選中以超越對手約20%的支持率勝出,初選民調數字出爐後,參加初選的王惠美、埔鹽鄉長楊福地以及牙醫吳明哲都強調會以大局為重,團結求勝選。

 

當國民黨在辦理彰化縣長初選黨內登記作業時,王惠美在前立委林滄敏、蕭景田以及鄭汝芬等人陪同下,完成登記作業;林滄敏曾是彰化市選出的立委,蕭景田以及鄭汝芬則是南彰化出身的立委,3人在登記當天都稱讚王惠美是最適合的人選,握著王惠美的手高呼「凍蒜」,象徵團結。

王惠美從政經歷完整,曾擔任過彰化縣議員、鹿港鎮長以及立法委員,不過選區都在鹿港鎮、和美鎮等北彰化區域,如今取得縣長提名資格,選區擴大成為整個彰化縣,能否整合取得各方的支持,成為關鍵。

「為了贏回執政權,不能不團結。」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任委員張曼莉說,國民黨要奪回執政權贏得2020年的總統大選,首先就是要在2018年的地方縣市長選舉中取得勝利,大家對此都有共識,她相信為了勝選,國民黨的同志會團結在一起。
 

王惠美則說,取得國民黨的提名只能算是拿到了縣長選舉的入場券,她還是會像以前參與各項選舉一樣,勤走基層,傾聽民眾的聲音,盡力爭取各方的支持。

「在初選的過程中,黨員參與熱烈的程度超過想像。」王惠美說,她也認同黨部所說,為贏回執政權一定要團結的說法,而在初選參與相關活動的過程中,她發現黨員參與熱烈的程度超過想像,面對即將到來的縣長選舉,她持樂觀的態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惠美#彰化縣長#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940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