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換個視角看李婉鈺新聞


發佈時間:2017/12/02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2 17:4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李婉鈺的新聞具備各種創造點閱和收視率的元素,讀者愛看,媒體愛登,而當事人也持續不斷創造新的事件,雖然其實都是重複近似的情節。

看起來這彷彿是個「皆大歡喜」的局面,觀眾與讀者從看笑話過程中順便得到道德優越感;媒體得到豐富的圖文影像與淚血情色八卦交織的故事;當事人則不斷出成為新聞焦點人物。

 

這樣的事件起初的確很熱鬧也很有話題性,但是當一再發生,而且間隔時間越來越短,難道大家不會懷疑或擔心其中有值得關注的其他問題?當事人的家人、親近的朋友,有沒有付出更多關心,協助尋求專業支援?旁觀者,尤其是媒體,有沒有誰願意勇敢一點地向後退一步?以便讓出些空間,讓當事人有機會得到專業協助。

從實務面來看,媒體當初對這個「系列」新聞的報導並沒有什麼不對,畢竟事涉公眾人物的特殊言行,可是當類似狀況不斷發生,即便是一個尋常讀者、觀眾,都不免會認為這些事或許不只是一個公眾人物的脫序,或是酒後行為失態的難堪案例而已,也許還有其他比較深層的原因。那麼媒體做為號稱具有專業、責任感和判斷力的守門人,如果願意主動後退一些,即使事後證明是自己想太多了,也更顯從事這個行業該有的勇氣。

新聞事件在不同階段有不同視角,這個新聞也許到了可以考慮換個視角的階段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怪客踢新聞#李婉鈺#收視率#新聞#公眾人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1786

0.3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