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MA/哭了!Wanna One獲最佳舞蹈表演男團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1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22:33
圖/mwave線上直播
圖/mwave線上直播

2017MAMA頒獎典禮在香港盛大展開,時間越晚越大獎,而今年表現亮眼的新人團體Wanna One也在今晚大有斬獲,打敗EXO、BTS、GOT7等前輩男團獲得「最佳舞蹈表演男團」,粉絲嗨翻。

從選秀節目出道的男團Wanna One,2017年表現亮眼,不斷突破自己!在全球都擁有非常高的知名度,而今晚MAMA頒獎典禮,WANNA ONE也奪下了「最佳舞蹈表演男團」,聽到獲獎的那一刻,所有團員都哭成的孩子,而團隊的心臟姜丹尼爾率先發表感想,首先非常感謝所有人的支持,而他們也會帶著大家的期待繼續努力。

 

而來自台灣的賴冠霖眼中也被淚水填滿,用中文向粉絲表達感謝,說「2017對他們來講很特別、很幸福,希望大家20187年還能夠繼續支持他們。」Wanna One將會帶著大家的鼓勵繼續加油!

圖/mwave線上直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Wanna One#MAMA頒獎典禮#最佳舞蹈表演男團#新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563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