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圓山上空秀「年前喊卡」 業者跳腳

記者 蔡沛玲 /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1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年想在台灣看上空秀的民眾,恐怕又要落空了!爭議多時的台北圓山上空秀的申請,勞委會覺得茲事體大,擔心涉及公然猥褻罪等,要過完年,才要邀請相關單位,一起開會研商;不過這可讓業者氣得跳腳,因為沒有上空秀,似乎就沒有看頭,票房更冷,5個月下來業者已經虧了2千多萬。

原本以為這樣「養眼」的上空秀,可以在年前過關,好大賺過年財,只是勞委會緊急喊卡,擔心會看起來有點猥褻,要年後請相關單位一起決定,讓業者氣得跳腳。國際歌舞秀引進業者吳國信:「你這樣造成民怨,等於扼殺業者,對整個觀光,尤其圓山是國家的門面。」

去年10月,在台北圓山飯店登場的國際歌舞秀,礙於國情,串場的上空秀,得通通穿上衣服來表演,民眾反應冷,票房更冷,原本期待1天表演3場,每場可以有130人觀賞,可是現在只有1天1場,每場3、40人,5個月下來,已經虧了2千多萬。

業者緊急申請上空秀的許可,不過勞委會不敢輕易答應。勞委會規劃組副組長陳瑞嘉:「移民署跟警政署,他們給我們的資料,大概是會朝社會秩序維護法,或其他刑法是不是有相關猥褻罪,這個部分比較有關係。」

勞委會連法令都搬了出來,實在沒人敢承擔開放上空秀的後果,最快2月底,勞委會才會開會決定,只是想靠「上空秀」來吸人氣的業者,只好摸摸鼻子,過年這檔期,肯定無法轉虧為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空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360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