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累了嗎? 林德瑞講成林德訓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0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拚選戰,總統馬英九今天南下嘉義為黨籍候選人林德瑞輔選,一個上午連跑3個行程,不知道是不是行程太忙了,總統居然把候選人名字林德瑞,講成了林德訓,跟陳前總統辦公室主任一樣的名字。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才剛在嘉義坐鎮兩天,這回換馬總統來,沒想到一開口就說錯話了。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我們覺得支持『林德訓』,喔,林德瑞…是改革用意。」

就在自家人面前,馬總統又把候選人的名字講錯了,得讓候選人親自開口先更正,真的很不好意思,接下來馬總統來到農業大縣,又當然被農民追問英文術語。

嘉義鄉親:「像我們鄉下地方,講ECFA說英文,不懂英文還說英文,都聽不懂。」

馬英九:「它叫做兩岸經濟協議,就是台灣和大陸有關商品貿易,所訂定的協議。」

面對農民,馬總統得全程用台語回答,已經很吃力,現在得面臨農民聽不懂英文,又得用台語解釋英文意思,看來要當總統真的不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1653

0.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