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楚瑜抵越南赴APEC! 政委鄧振中未登機

記者 譚依倫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7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20:14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11月7日以APEC領袖代表身分,到越南峴港參加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峰會,女兒宋鎮邁也和去年一樣,陪同宋楚瑜前往,只是代表團中兼任發言人的政委鄧振中,卻因簽證問題沒按照原計畫登機,外界懷疑是否受到打壓,鄧振中回應,應該是行政問題,外交部已經積極處理!


 

儘管越南天氣不穩定,但台商們接機的熱情宋楚瑜肯定備感溫馨,一年一度的APEC領袖峰會,宋楚瑜再度代我國出席,而女兒宋鎮邁也再次隨行。  

儘管只是靜靜微笑站在父親身旁,宋鎮邁依舊搶眼,一襲過膝花洋裝,搭配黑色針織外套相當典雅,或許也正是其獨特的穿衣哲學和外語能力,讓宋鎮邁去年在夫人團特別突出。 
  
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說:「在越南一定會讓世界看見台灣,會讓世界看見台灣過去的努力和未來。」
 

就連宋楚瑜出發前在機場的致詞,宋鎮邁也是謹守本分,該靜則靜該動則動,而除了宋鎮邁陪同宋楚瑜外,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親民黨立委李鴻鈞也跟隨。

代表團另外還有經濟部長沈榮津、國發會主委陳美伶,只是身兼發言人的政委鄧振中,因簽證問題沒有一同登機。

否認被陸方打壓,鄧振中說一定會在10日開會前及時趕到,宋楚瑜的二度APEC行,能否在和對岸領導人習近平自然互動備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楚瑜#APEC#宋鎮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92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