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日宣布參選新北市? 周錫瑋:我有信心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7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7:54

2018的「新北市長選舉」對藍綠來說,都有非贏不可得壓力。國民黨雖然有執政優勢,但外傳前縣長周錫瑋12日會正式宣布參選,很可能影響現任副市長侯友宜接棒的布局規劃。今天周錫瑋首度公開回應,呼籲黨中央一定要有「公平、公開、公正的競爭」,還說「不可以利用任何行政資源影響」,周錫瑋參選幾乎已成定局。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介紹花花草草怎麼養,當起藝術展覽策展人這麼巧,主題就是「打造美麗新願景」,志在重返政壇他要回鍋參選新北市長。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說:「過去的幾個月,我都在地方上一直在跑基層,不管黨內初選也好,未來的選舉也好,我是有信心的。」

周錫瑋對自己信心滿滿,但2018他披國民黨戰袍出征新北,得先立克黨內強敵。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說:「我覺得國民黨真正要有一個公平、公正、公開的初選制度,也不要有「任何人」去運用行政資源,造成不公平的狀況。」

周錫瑋臉上掛著笑,話語間卻是濃濃煙硝味,有「行政資源」的,正是劍指新北市現任副市長侯友宜。

綠營除了早早表態的立委吳秉叡、羅致政,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也被點名。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說:「如果黨真的需要,當然就是往前衝,我現在還是說,尊重黨主席徵召的權利,我現在還是把發言人的工作做好。」

總算鬆口就是要選,過去周錫瑋「被勸退」,放棄連任的歷史,他說絕不可能再發生,喊話要求至少要辦15起政見發表會,國民黨茶壺裡的風暴儼然成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長#國民黨#周錫瑋#徐國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27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