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久博之旅/過境設美牛宴! 馬請吃「不帶骨牛肉」

記者 林上筠 左敏琳 / 攝影 張鎮安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7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出訪過境舊金山,最受矚目的是他作東請華裔代表共進午餐,出乎媒體意料之外的是,吃的剛好就美國牛肉,馬總統甚至回應記者提問,說美牛好吃,就連AIT理事主席薄瑞光也藉機幫重申立場。不過其實馬總統請的是,沒有爭議的不帶骨牛肉,對於化解疑慮似乎幫助不大。

馬總統過境舊金山,午餐當起主人,宴請華裔精英,大啖肥厚的美國牛肉,馬上吸引媒體鏡頭,畢竟台灣才剛立法禁止美國牛肉爭議部位進口,這樣的行程安排,當然馬上引發聯想。記者:「總統,中午的牛排,牛排好吃嗎?」總統馬英九:「謝謝,很好(吃)。」

馬總統不避諱禁止公開受訪的限制,正面回應美國牛肉好不好吃,AIT理事主席薄瑞光更是把握機會,再次重申美方立場。AIT理事主席薄瑞光:「我們希望帶骨牛肉能繼續輸入台灣。」

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今天中午有(牛肉),晚上沒有。」

不過總統請的是最沒有爭議的不帶骨牛肉,卻沒吃最受討論的帶骨牛肉,而且晚宴就已經不再吃美牛。

儘管過境舊金山,行程緊迫,得馬拉松跟11位美國參眾議員熱線聯繫,馬總統一大清早冒著只有9度的低溫,依舊一身招牌的短褲、短袖上衣,在大批隨扈戒護下,慢跑健身。

過境美國前夕,美牛爭議引發關注,不知是巧合還是刻意的美牛宴,也讓外界嗅出巧妙的外交安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78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