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入境計劃生效 估吸引更多台人赴美


發佈時間:2017/11/01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18:53
圖/TVBS
圖/TVBS

美國今天起正式將台灣納入全球入境計劃夥伴,美國旅遊推展協會會長唐靜儀今天說,未來將吸引更多台灣遊客赴美。

台灣今天起正式加入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CBP)〉旅客信任網絡下的全球入境計劃,是東亞區第3個、全球第12個加入美國全球入境計劃的夥伴,即日起台灣人赴美,只要事先花100元美金申請並通過審核,低風險的旅客就可以享受快速通關。

 

美國旅遊推展協會會長唐靜儀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去年有超過5萬台灣旅客一年赴美國3次以上,配合全球入境計劃,未來台灣人赴美就可以更便利,由於效期長達5年時間,因此也會增加旅客到美國旅遊、探親的誘因。

唐靜儀補充,美國全球入境計劃是屬於信賴常客計畫,旅客還是得配合旅遊許可電子系統(ESTA)使用才能入境美國。

為推廣全球入境計劃,美國旅遊推展協會也規劃網路抽獎活動,即日起到12月1日,每逢週三、週五,美國旅遊推展協會和美國在台協會的臉書粉絲團將同步推出全球入境計劃相關問答題。
 

根據活動規則,參加活動者每次上網回答問題就可以累積最多10個抽獎機會,獎品包括有台北美國來回機票、台北塞班來回機票、渡假旅館住宿券等,結果將於12月5日抽出並公布,詳情可上全球入境計劃網路抽獎活動網址:www.DiscoverAmerica.org.tw/GlobalEntry查詢。(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入境#遊客#快速通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92

0.2363